蜉蝣一日

想自由的生活,不受羁绊

【案例督导】威曼斯总部督导驻店扶持

威曼斯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室内环保型企业,多年来凭借从自身、厂家、代理商到门店运营收获的实战历练,总结出一套极丰富、实用、有效的经验方法,并练就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准确切分市场,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迅速占领了环保涂料贝壳粉领域的至高点。

为了帮助所有代理商实现持续赢利,威曼斯集团总部培训出一批又一批最优秀的售后扶持团队,聚力为所有代理商排忧解难,推动门店同总部共同发展!

近期,威曼斯总部售后运营督导赵老师对山东枣庄代理商宋总的店面进行驻店扶持服务,现场给予施工指导,并教给工人施工注意事项和操作细节。

扶持门店——山东枣庄宋总

山东枣庄代理商宋总,前期通过网络渠道关注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经过多方面考察后于2019年11月份签约威曼斯,在总部和市场运营经理沟通的过程中,又给了他无限的动力,坚信能够成就一番事业。

宋总回到本地后,通过自己以前积累的一些人脉关系和值得信赖的品行,在11月中旬成功接下11000平米的贵宾楼室内空气净化项目。

由于宋总刚回去不久,施工细节方面拿捏的不够精准,担心影响治理效果和产品口碑,当天马上联系他的专属运营经理刘经理,反馈现场信息,家具材质、地毯厚度、沙发材质,窗帘异味等。

确定好现场情况后,总部安排 高级市场运营督导赵老师 在工程开工前一天,连夜赶赴施工现场给予施工指导,教给工人施工注意事项和操作细节,对门店的运营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代理商宋总及员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通过4天的赶工终于完成所有施工环节,完成治理后,督导老师现场指导检测,抽样检测5个点位,甲醛和苯系物、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数值都控制在国家标准限值以内,全部合格。

业主很满意,对宋总更加的信任,同时代理商宋总对督导老师说:

“我首先对总部表示感谢,督导老师非常专业,产品效果非常明显。其次,我现在更加有信心把威曼斯事业做大做强,我为威曼斯代言!”

没有任何一种形式的广告会比得到体验过产品的客户认可更加让人暖心、信任。本次威曼斯售后运营督导驻店扶持山东枣庄代理商宋总,获得宋总及员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相信此次服务指导,一定可以帮助代理商店面获得成长,也必将推动门店的进一步发展。本次扶持服务圆满成功!

在扶持代理商店面建成的过程中,每一位代理商其实都可以清晰感受到威曼斯品牌的专业实力和服务精神,代理空净品牌是好是坏,售后全方位的跟踪扶持就是最好的证明。

选择一家靠谱的空净品牌,代理商将得到完善的售后扶持以及专业的下店指导,从开店到经营,一步步引领店面走上正轨。

威曼斯集团总部给予代理商最大限度的优惠和扶持。提供技术支持、品牌支持、广告支持、督导支持、运营支持等,从开店到运营全方位扶持,是您环保涂料贝壳粉代理的不二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