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一日

想自由的生活,不受羁绊

女性生活压力大,威曼斯家政保洁来帮你

前些天逛知乎,突然发现了一个很吸引人的标题《请家政打扫卫生就是懒惰败家么?》,点击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个设计师在知乎这个平台咨询了大家一个问题:

面对这个问题,知乎上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炸开了锅,有的安慰这个妹子,说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也有直男癌怒斥这个妹子懒惰败家,也有一些中立的说法,不反对但也绝对不支持女性找家政服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展现一部分网友的精彩回复吧!

★ 男同事那种反应,说明你们三观不合,特别是金钱观!千万别找他们做男朋友!我家现在家政大姐天天上门打扫两个小时,我自己花得起这钱也愿意花,谁说的废话都没用,挣钱不就是让自己过得舒服吗?

★ 你休息节省下的体力和时间,能够获得更多的收入和资源。这不是败家,是会持家,哈哈~~

★ 我虽然不忙,但是拖延症太厉害,屋子又很大,每个星期叫一次阿姨。我们一起打扫,我负责收拾,她负责地面厨房卫生间阳台....比起钱,我觉得心情最重要。我试过一个人打扫,根本弄不完啊.....

★ 对此我不得不赞一下我爸的观点,他就从不要求我妈做家务,因为他觉得我妈要是下班了还得做家务一定很累,累了心情就会不好,心情不好就要和他吵架,影响家庭和谐,果断请家政阿姨。

★ 术业有专攻,家政阿姨是专业做家务的,干活又快又好,收拾的干净利索,总比你下班之后吭哧吭哧折腾半天收拾还不利索强吧?时代在进步,更精细的社会分工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虽然说中国现代女性的地位在不断提升,但是中国传统家庭劳动分工的性别化,还是让很多拥有职业的女性回家后还需进行第二班劳动(家务劳动)。

当然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这个时代了,还有人认为女性就应该做家务、做饭、生孩子,而且还是年轻人!!!

——@早早的安乐窝

因为你生在了一个才从封建社会走出来没多少年的国家。在老一辈的眼中,你就应该是全能选手,除非你有一个爱你的老公,能包容你,体谅你,帮助你。

——@珠宝

连续工作的第六天 ,不停的问自己 ,我干嘛要工作 ?这么拼干什么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工作,就是安排上了… 心碎欲裂 … 累成狗… 结果福利还要6个月之后发 ,辞职算了?讲真的…一边学习、一边做家务、一边工作、根本就不现实啊! 电视里面的全能女性都是编的吧 !

——@月亮天天做作业

人穷分两种,一种是心穷,一种是人穷。心穷的,满脑子都是穷人思维,自己过得不舒服,伴侣也跟着憋屈,比如在干家务这事儿上,科技玩意儿和有偿家政服务是绝不肯试,只想着怎么降低花销,维持原样,才能尽情剥削伴侣家人,给自己无偿服务。

——@谁还不是个土豆了

当然,拥有这种思维的毕竟还是少数,现在中国很多的男性还是很认同女性价值的,不管是在职场还是家庭中......

时代在变换,中国人也在改变,只有拥抱这些变化的人才真真切切地生活在当下,而拥有“请家政”=“懒惰”“败家”思维的人,只能活在昨天。

花自己的钱,找专业的人替自己整理房子,节省下来自己的时间用来享受生活、提升自己,这种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掏出手机,拨通电话18932575161,各式阿姨、各式清洁保养服务任你选择,让你轻松享受家政服务。

当然,如果有地暖清洗、疏通维修、家务管家、家电清洗等服务需求,“威曼斯家政”照样能轻松满足您!

评论